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Saturday 23 July 2011

友情 ?!什麼來的 ?!!!

一大清早 ..
完全沒有mood!!! :(
昨晚哭到不懂像什麼這樣 ..結果今天的眼睛 ....-.-
為什麼 ??!為什麼可以在我背後這樣說我 ??
我不懂..我不明白..
人家的感情事你們可以不要理嗎??!!
亂亂加鹽加醋 你就很厲害!!!
真的真的很佩服你 ..!!
沒關係 ,,你可以到處去唱衰我 !!
我是不會被你打到的 ..;))
我會堅強 ;))
那些小人 ..你們就說個夠吧 ,,:))
吳慧霓不和你們計較 ;)我清者自清  ..我對得起自己最好!!!;))
大男人不做..學8婆在後面說人家的是非 ..
笑死人! 幼稚!! 嚴重鄙視你們!!!
無所謂 `嘴巴是你們的..我控制不到 !! ;))
♥ ♥ 
該適可而止 就停止 ..你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,;)
最討厭這種小人!!!滾開 !!
我的世界少了幾個沒關係 ..
知心朋友更不用多 ,,一個就夠了 ;) 
 就算是我一個人 也沒關係 !!
我不會拿自己的臉來貼人家的冷屁股 !!;)
 
 
 
 
----雨兒筆 =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