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Wednesday 27 July 2011

;))跌倒了 ..就要懂得爬起来=3=

谢谢你 ``谢谢你们 ..真真的很谢谢你们!!!!=3=

其实我很感动..真的很感动 ..
因为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..:)))
谢谢所有安慰我的宝贝`朋友` 网友`
风儿`喵妹`elise`jia hui`xiiao qiian`she sin`leeyi`尛琪`佩姐`nite cat`hishiko`sheir yee`爸爸`meixin`feii`lim joanne`yi ki `ling yun`
应该都说完了=3=

还有我的表姐 ,,君君`谢谢你 =]
就算是一句安慰都让我感到很窝心 ..
我真的很感动 T^T
谢谢你们给的温暖 ..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 =]
我爱你们=3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4/7/2011
大哭了一场后 ..现在好多了 J)
也让我清楚明白知道..没有纯友谊 ..:))
我不敢再信了..真的很怕 ..
被不信任的感觉是 痛的!!!
老实说..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们了..
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写着写着`臭眼泪 又掉了 …..
我真的很介意很介意 ..真的很介意 ..
..曾经说过我是你最好的姐妹..
你也说很信我..我也一样很信任你,,
结果到最后是你不信任我 !!
我们的友谊都比不过一个外人说的话!!!!!
你宁愿去相信他
我很开心..真的很开心 ..我看透了 =]
谢谢你 !!谢谢你让我知道不能随便相信任何一个人!!!!!!
还有`请你不要再来我的wall乱回去其他人的comment ..我会觉得很反感..
他们说的没有道理吗?! 你说我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..结果....到头来 是你 选择不相信我 ..:))


算了算了算了~~~~
不再去想..过了就算了..
我不要去计较 =]
=]我不是为了别人而活` 我要活得更精彩 ;))
加油 ,:))


雨儿笔`

5 comments:

  1. 不客气 <3

    没事就好了、加油 =]]

    ReplyDelete
  2. enen``谢谢你嗯宝贝 =3=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好像忘记写上我的名字咧~~哈哈~~开玩笑啦~~

    人生最重要的也最困难的就是信任了。
    当你被伤害以后,要学会的不是不再相信;
    而是要怎样才可以去相信。人,总是害怕受伤的,很自然就会带上了面具。面具很坚固也很脆弱,因为人,怕孤独....
    当你学会面对孤独,你就会知道,其实自己可以很坚强。
    到时你的思维也会开阔了许多~微笑也会更好看了~
    加油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~~不好意思~~没看清楚~~psps~
    原来你没漏掉我~~哈哈~~
    你不介意我写那么多吧??XD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会不会 :)
    我就奇怪我明明有些到你 -.-
    :))真的很谢谢你`谢谢你的关心..谢谢你的安慰 :))
    我很感动!!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