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Monday 18 July 2011

惨了=3=

今天弄到某人 生气 -.-
哈哈哈``:DD
蛮高兴下的``
因为这样让我感觉到你是在乎我的
:))
哈哈哈哈 =3=
好幸福 :))
我要的是只是很简单 :)) ♥ ♥
简简单单`平平凡凡就是幸福 :D
♥ ♥
很不爽那些小妹妹的 -.-
什么干哥哥哦 ==
哇老~
要几个才够?!
无聊 -.-!!
越来越不爽!!!
我的男人你别动!!!!
也没资格动!!!!
告诉你 ``
老娘生气起来不是人 =3=

就这样`人不犯我`我不犯人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