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Sunday 31 July 2011

♥ 开心♥

31/7/2011
哈哈哈`这两天都过得特别开心 ;))
想到星期五从ts 到shah alam 就没有力 -.-
那个ktm是挤到吓死人那种 !! -.-
真的很挤很恐怖 ><
还遇到一个死apek 没礼貌到死 ..
竟然推人的 -.-四八公 !!不是男人!!没风度!!!!
人家在里面了还给他推出来 -.-
cheap!!!@@

到了姑姑家 ..
简直就是来到了天堂 :DD
哈哈哈`因为很舒服嗯`什么都有 =3=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也和姐姐表姐朋友一起去shopping ,,
=3=
哈哈哈哈`第一次吃东西不用给service charge -.-
因为服务态度真的是差到 没有话讲!!!==


点了两次的东西 竟然不会来 -.-
超佩服我姐姐的朋友 `超有个性 =3= 
因为他坚持不给service charge :DD
真的太没有礼貌了这些服务员 -.-差到死!~ -.-
-boston- 我会记得你的=3=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饱饱了 就是我们女人的购物时间了啦啦啦 :DD
哈哈哈`很爽=3=
等等po照片给你们看我们的收获=3=

 :DD
谢谢我的姐姐嗯 =3= 哈哈哈`:DD
谢谢你给我钱用 =3= 我爱你深深啦啦啦~=3=

我们的收获 :DD 我的鞋子是白色那双 `有没有很美?!=3=


我的衣服 :D 和我姐姐一样的=3=


来张合照 =3= 唯一的一张 :D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完毕!!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谢谢收看=3=  
雨儿笔 ;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