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Friday 7 October 2011

吵不散的 才是 真正 的爱 :))

♥ 呼呼~~~~~~
:))
嗯...我们好回了 :))
^^ 呵呵 ...
不喜欢这感觉  ...
 
有点觉得 很丢脸T^T
我.....没有要博 同情 ...
我只是比较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..
想哭就哭 >3<
想写什么 就写 什么  ><
希望 没有 烦到你们 ><
~~~~^^
原来 ..
我真的 不能没有你 ...
啊~~~~~~为什么会这样T^T
我是眼睛 瞎了 是吗 ?? 才会那么爱你 ...
真的不能 没有你 ..也不想失去你 ....!!!
我是多么的 想 依赖你 ..你知道不 ?!!
在一起 了 就好好 珍惜 ...
:))
爱情 又不是 儿戏 !! 更不是 家家酒 !! :) 
 
 316天的 爱 ..也不会减少 :)) 
 
♥我爱你 ..
林庆武 !!
希望 ...你会实现 你说过的话 ..
别再让我掉泪了 :))
 
by----------------------雨儿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