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Monday 3 October 2011

我就是爱吃醋 .

林庆武 !!!!
我 就是 爱 吃醋 !!
又不是我的错 .. 可以的话我也不想 ..

你以为吃醋的感觉 很好受吗??!!
死乌龟王八蛋你@@!!
你知道 ... 有多痛吗 ??!!

看到你 和别人 玩 和别人 手牵手 拍照 !!.. 
我的心情又会是 怎样的??!!
很 dulan 你知道吗 ??!!

还是你要我很开心... ??
对 
我就是霸道 !!
我也不想的啦 .. :((
要 你就怪我 妈妈 >3<

我就是爱吃醋 . 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
超级不爽 .. 看到你和他们 拍照 :(((
我吃醋 .. 你要开心了咯 ..
如果我不吃醋 .. 你才要 担心 !!!

死笨蛋@@

警告你 .. 不准再 对我 大声 !!! 

不然 ...我一定给你变妹妹 ╭(╯^╰)╮

我就是这样 男人婆 咯 ..

你不要后悔 喜欢上我 ..=P
 
 
我 .. 真的很爱你 ..
那是事实 !!
更不喜欢你每次都 丢下我一个人 ..
我会很怕那感觉 ..
我讨厌被你丢下的感觉 !!!
我不想做一只 整天 被你 遗弃 的 猫咪 ..
我会哭 ..那眼泪 是真的 ..
我 珍惜你 ♥
希望 你也 珍惜 我 .. :)  ♥




by-------------------雨儿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