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眼泪 .. 停不下来.

`自由 .. ??

我真的没有给你吗 ?!

你说 ..
我没有给你自由 ..没有给你 交朋友 的 权利...

很奇怪 !! 如果有人 在 面书 说 想你 ..
你会怎样 ??
你也不是会不爽 吃醋 !!
我也只是吃醋 !!!!!!!!!!!!!!!!!!!

我 就是 讨厌你 那几个  朋友 !!!
 我很 讨厌 .
怎样 ?!
我有权利 .. 也有 言论 自由 ..
这是我的 blog ..
是我想要说 什么 就说什么 ..
是让我 发泄的 地方 ..


*麻烦 那些人 看了 不要 在我背后 说 . 







在你心里 ..我真的是这样  霸道 吗 !?!
对 ...我就是爱吃 醋 !!


不吃饭的 女生 还有几个 ...
不吃醋 的 女生 一个都没有!!

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 


也觉得自己 像个 疯婆子 去 乱吃醋  !!
告诉你 .. 我也很辛苦 ..

真的很辛苦 ..
哭...哭到 没有泪了..
我很在乎你
真的很在乎你
很爱你
很想和你一起走完 这人生的 道路 ..
你呢 ??
你放弃了..

你 ... 是不是已经 ....不爱我了 .
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轻易 放下我们的 感情 ??

你是不是只是 一时冲动 ...
是不是 只是 一时冲动 不要我 ??


心一跳 ..爱就开始煎熬 
每一份 每一秒 


我很想你 .. 
真的很想你 ..
T^T

今天 做 朋友的 model ...
我已经 忘了 怎么微笑了 .


by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雨儿

3 comments:

  1. 妹~~加油~~姐永远都挺你❤
    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哦~~
    khengwu lim[好好珍惜吧~~女生会吃醋是天性~~
    希望你可以体谅~~不要一时气头上就想放弃~~
    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哦】
   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❤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感动T.T看了又股冲动想掉泪的感觉~~
    霓~加油~!!! ^^
    永远支持你~
    请不要~千万不要忘了怎么微笑~
    因为~~~你的微笑对身边的朋友是很重要的~
    只有你的微笑才能带给你自己幸福~
    所以千万别忘了怎么微笑~
    因为我们~~~~
    都想要你幸福~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