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Wednesday 31 August 2011

♥ ♥30/8/2011 ♥ ♥

omg ~~
這一天真的不會忘記 ....:))
真的很開心 ...^^
第一次覺得自己跳到很不錯下 =3=

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~~:DD 

嘻嘻 :DD
很開心很開心 ><
因為 還被安娣稱讚 ~:DD
希望安娣不是說給我們開心的 /.\
哈哈哈哈 ~:DD


謝謝那些快 喊破 喉嚨  的朋友們 ~:DDD
雨兒 感動慘慘 T^T
我的世界....有你們 ...真棒 !!!^^
♥ ♥
 圓滿結束啦 ~ 可是到後面卻發生不開心的事情 :((
因為 .... 啊jack 魔術師 發生 車禍 ...:((
車 壞到......看了都很心疼 :(((
不過慶幸的 是 人也沒事 ><
真的是老天保佑 !!!^^ 
我超級不喜歡 rakan muda 的 有 幾個 工委 ..
太沒有禮貌了 !!!!
 
希望他們可以給魔術師 一個交代 ..或者什麼 ..:))
因為我之前 和 顏月清 說過 ,,他們不要在最後一隻了~
他們也住那麼遠 ..
還有..麻煩你們的工委 禮貌些..有幾個 ~
是你們邀請人家來表演的..就不要再人家的背後 說什麼人家的魔術什麼什麼 :))
都說是魔術了..如果那幾個 說人家的..有本事 演的 話 叫他們 試試看 !!:)
我只是純粹 給你們 意見 ~:))
我就是這麼 雞婆 `~ :D 
我有本事 寫在這裡 就不怕你們anti 我 !!:)
謝謝 ^^
 =3=
 step by step + magical girl = 完美組合~:DD

我大愛你們 ~: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