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难过 :(( 不舍得 :((

haizzzzz ..
 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:(((
实在是有够快 !!~~~~(>_<)~~~~ 


昨天 是第一次 塔 8点的巴士 ><
回到kl都已经 要11点了 /.\ 
是累到 ><
超级超级无敌 不舍得 T^T
一个星期都在家...和朋友出去 闹 ....
真的很舍不得 离开我温暖的家....:((
当我 烧香 给阿公的时候 ...
啊嘛也对我说要好好照顾自己...小心之类的 ....
我是有够 想哭的 :(((

去巴士 站 时 ..经过 丧礼 ....
想起了阿公 ;(((
一幕一幕 又在我的 脑海里出现 ..:((
真的很想你 ......阿公 !!!! :(((

想想想 ....结果在巴士上哭 %>_<%

控制不到...眼泪自己流下来了 :(((
不是我不坚强 ..只是我也有软弱的时候 :((

阿公.....你现在在哪里 ???在做什么 :(((
我真的很想你 ...TT 我们都很挂念你 ...
你一定要保佑我们哦 \(^o^)/~
我好想回家 :(
爸爸妈妈 :(( 我想你们了啦 T__________________T


我要做那个永远都不会长大的女孩 ...可以吗 ???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