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Thursday 11 August 2011

真倒霉 :(


11/8/2011

~~ 今天真倒霉...
昨天才在fb status 写化妆很有压力..
今天真的是超级无敌压力 T^T
是老师心情不好还是我衰 =3=


…….我被老师说了 :((
对我来说..我觉得老师的语气很凶 t^t
老师说我粉底 上的 很薄 ..弄得整体很肮脏 ..
然后 腮红 也上的没有层次感 .
结果 委屈 我的partner 要卸妆 ..再上多一次 ..-.-
当老师说我的时候 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..
T__________T
可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 ...眼泪不能流出来 :((
因为我 ..长大 ><
第二次的时候 ..
幸好都顺利过关..老师也觉得ok =3=
整个人才松了下来 =3=



>’’<觉得自己很 haizzz .... :(( 讨厌这样的自己 ….T^T
不能认输 >< 不可以向命运低头-3-



已经花了很多钱了..不能辜负家人对我的 期望 :))
我要加油!!!!  我一定要做到最好!!!!!!!!
吴慧霓 ..加油 =3=




`雨儿笔 ~

4 comments:

  1. 世上没有笨的人啦 只要肯去学只要肯接受多些批评 一切就会进步的...那些成功人士没有一个没试过失败的 他们的(母亲)都一样的没有一个不是从失败为成功之母走出来的...看你也不是笨的啦 你还年轻时间又多 只要好好去把握去学 一切都会来的顺利的...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.. 谢谢你 :))
    我会努力加油的 ^^
    你也是一样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寶貝,,吥葽說自己笨
    世上沒有醫生出來就是聰明的人
    只要有心
    就會成功
    寶貝,,伱會成功の =))
    伱朋友+耦都會十卜伱乆久XP

    ReplyDelete
  4. 第二次就过、
    很聪明了嗯、
    啊姐要加油吖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