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`不要着急 ..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;))

love song :)

Monday 21 November 2011


[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]
[you are the apple of eye ]
2011/11/16
和我家男人 去看来了;DDD
其实 …. 前面 的剧情 我有一点没看到 /.\
都是 某人啦 :@
弄我不开心 !!! 还很大胆对我 大声 tim @@

Hnggggggggggggg ~ (^)
 看到一半的时候 某人知错了 ..一直 在旁边 骚扰 我看戏 =.=
好啦 .. 就原谅你 ~~ =P
再有下次 你就知道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这部戏 很好看 !!! 真的很好看
感触 很多
好想好想 回到 中学的时候
和朋友一起 在班上 车大炮 .. 吃东西 .. 最重要的是一起去玩 !!!!

真的是美好的回忆 .. (3)

现在 大家各自忙各自 真的很难抽出时间一起出来玩 :’((
朋友 .. 我想你们了 

 每个男生 的心中 都会有一个 沈佳宜 :)
每个女生心中 也会有一个 柯腾 :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雨儿笔 :) 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